Herb

一点感触

身处黑夜的人们,总是不能抑制对光芒的向往,虽早已知道被灼烧的痛苦,却依旧追逐不止

千雯:

漫画版的看完一回就不看了,虐杀我(漫画看完后我就当着我妈面哭了…………)有的时候做梦都梦见自己变成一点灰尘以上帝视角看着他们的一生,哭醒过来发现自己入戏太深,怎么也退不出来……


吃吃吃東西:



只是个人想法,勿撕谢谢




每个人都有扼杀美好的冲动,那是一种深层的自卑和怯懦




豆瓣里《裂缝》的影评。




就像Eirk让硬币穿过Charles的脑子亦或是Loki用自己的死亡狠狠地惩罚Thor。




他们两个都是带着孩童的顽劣去接触大人的世界。




这样真的很悲哀啊。




就像是小姑娘穿着妈妈的高跟鞋偷偷喜欢邻家大哥哥,或者小男孩打着爸爸的皮带悄悄的跟着美丽的女人。




我毫不怀疑在每一个漫威宇宙中Loki都爱着Thor,但是在有一些情景中,我看见的是一个冰冷到零度以下的雷神。
Loki的索吻,电影里的索吻,我不知道是否出自真心。但当Jane和Tor拥吻时,Jane抽Loki耳光时,我就是暗暗的揪心。(要不是Jane的演员是Natalie我真的不会喜欢她)
我记得刚刚喜欢Loki是在小学六年级也就是一年半前,当时甚至没有看过一点点的复联一和雷神,只是偷偷的喜欢Loki的那张脸,直到后来为了抖森去补的雷神一二和复联,才意外的揪心。
当时Loki死时,我是在去郊游的公交车上偷偷看的,尽管在众目睽睽下我还是哭了,就是一个人,看着Thor抱着Loki时,哭的稀里哗啦。




现在想想当时我一个那么硬汉的孩子居然在穿着泡泡裙的女生中哭的眼睛红通通的,也真的是被感动到了吧。




下一次哭,是在硬币穿脑时,个人认为沙滩离婚不如硬币穿脑来的虐。第一次看是和哥哥一起看,看到小教授惊恐的表情还想笑,和哥哥开玩笑说下一秒老万一定会放手。




但是没有。




当教授惨叫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住了,哥哥作为一个忠实漫威迷也有点吓呆了,当时不是他第一次看这个场景,但他却真真切切的吓到了,不得不说一美那种真切的演技真是让人害怕。




我记得在沙滩离婚时,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




当时我想,万磁王,我他妈记住你了。




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觉得法鲨一直是有点渣的设定,直到后来看到一美开车和少女鲨,忽然觉得自己认真的过分,不禁哑然失笑。




昨天晚上在梦里忽底忽高的忽然梦见了Loki,在梦里的他面目模糊,但是我知道他是谁,他跪在地上(参见漫画仙宫特派员十到十二话)求我带他去找Thor,我知道那是个梦。
然后我看见老万正在惭悔,他跪在地上,教授的尸体在他面前,他哭泣着,声音很大。
我隐约看着教授在他身后,轻轻的说
Eirk,别哭了。
然后我看见Thor在中庭英勇作战并且声称自己再也不想见到那个混蛋弟弟。
后来我记不清了,我记得我回去找到Loki,说,Thor不爱你了,又找到Eirk说了什么。
他们两人都淡淡的回了我一句
这样啊。
表情仍然模糊,但我却感到了浓郁的难以言说的悲伤。




这只是个梦




但我哭了。




我真的很爱很爱EC和锤基,爱到不忍心看他们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老万和二公主都带着扼杀美好的冲动,同时他们又是自卑和怯懦的化身。
但是我就是在骨子里深爱着这两个混蛋。
真他妈的爱着他们。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