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

【EC】《理智,情感与爱情魔药》Chapter 28

给太太打call,超棒!!!

莲玖_franKENstein_:

希望格式没问题第一次用pad发OTL
顺便给还在坑底的小伙伴们打call整整半年没啥进度,无言面对江东父老(。
其实这一幕狼队很早就想写了(你



Chapter 28 龙心弦

伦敦似乎没有夜晚可言。
雪花自灰蒙蒙的云间散落而下,洋洋洒洒地穿过灯火与星海,最终消失在行色匆匆的人群之中。麻瓜们将冻得通红的脸埋进围巾和毛皮大衣的裘领里,帽子边缘遮挡大多数人的视线。距离圣诞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商铺林立的街区已经有些微薄的节日气息。
大雪很适合铺盖在圣诞树上面,麻瓜们的目光都被挂饰和装饰灯吸引了过去,没有人看见街角的红色公共电话亭,没有人看见布满霜气和凝结冰晶的玻璃之后,一个蜷缩在公共电话亭里面的铁椅里的年轻人。
Scott Summers不知道被冻醒了几次,他伸出手压低了帽檐,裹了裹呢子风衣的衣襟,他从魔法部来到麻瓜世界的时候踩了不少雪,靴头到现在还是半湿的。脚尖和手指尖都被冻得有些僵硬,他与那些捧着朗姆酒瓶露宿在公园长椅上的流浪汉没什么不同。

他掀开手套的边缘看了一眼时间,伦敦时间十九点二十七分,他在电话亭里消磨一个多小时了。

有史以来他第一次这么没有时间观念,甚至是百无聊赖地打着一个又一个盹,任由时间从时间罗盘和行星轨迹中慢慢消失。麻瓜世界的夜晚像是开学季的对角巷一样热闹,Scott把那些熙熙攘攘抛在了布满哈气的玻璃窗外。

——真够冷的。

可他不能在麻瓜世界施展魔法,否则他早就用魔杖给自己制造一个小型火炉了,就在青年打算换个方向歪着头继续睡的时候,电话亭门口的风铃响了一声,呼啸的风雪短暂地入侵到逼仄的空间之中,他有点费力地睁开眼睛,几块雪片不算温柔地打在他的石英镜片上,窸窣的声响过后,一切又恢复寂静。

“从傲罗指挥中心逃出来可真够折腾。”

拉文克劳的高年级生循声望去,他睡了太久,睁开双眼之后又马上闭上,Logan十分有耐心地等着他适应电话亭里面暖黄色的光线,斯莱特林级长裹着威森加摩陪审团的衣服,Alex比他瘦一些,所以Logan穿上这件衣服的样子难免有些滑稽,他嗓子有点沙哑,似乎也没什么精神,但Logan依旧伸出手隔着鸭舌帽用力地摁了摁他的头:“我欠你弟弟一个人情。”

还算温热的手掌覆盖在他的头顶,Scott没来由地觉得鼻子一酸,也许是他保持一个姿势睡了太久压迫了某根神经,所以他有些木讷,浑身发麻,没法及时对Logan的声音作出反应,他脑子里乱成一团,Logan被带离审判室的时候,他正被摄魂怪簌簌低语的声音折磨得头昏脑胀,兴许是他起的太早,也有可能是因为审判结束,他一直绷着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Scott整个人疲惫的要命。
《预言家日报》以后还是少看为好,他几乎被那些不着边际的报道逼疯了,连Jean都看得出来这段时间里他的精神状态差到了一定程度。

Logan似乎并不打算给他缓和的时间——要知道他们的时间有限,他是用了幻影移形到麻瓜世界的,这很冒险,但他喜欢为了Scott打破常规。强壮一些的青年退了半步,他把Scott从铁锈的墨绿色椅子里捞了出来,就像从被子里拎出一只家养小精灵那么简单,他将Scott搂进怀里,力道不轻不重,Logan的鼻尖有点凉,他咬了一下Scott的耳垂,拉文克劳级长才反应过来一点点,慢慢把手放到他的后背上。

“阿尼玛格斯。”Scott小声叫着他鲜少说出来的,用来形容Logan的那个特殊名词。
斯莱特林级长轻声笑了笑。
“瘦子。”

大雪之后的伦敦安静得只剩下呼吸声。

公共电话亭的风铃响了又响,先是钻出了一只狼狗,而后是一位青年,他们分别往不同的方向匆匆前行,Logan必须回到魔法部,Scott去往破釜酒吧的方向,他们很快就可以在霍格沃兹重逢了,至少还能在冬季结束之前一起过一个圣诞节。大概只有离别才会衬托出相遇的奢侈。

——但愿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戴着鸭舌帽的青年用指关节敲动对角巷门口的砖墙时这样想。
也不知道Erik那边怎么样。Alex给他的校友们带去了一些换洗的衣服,他实在看不下去连Erik也头发乱翘的模样了。

Charles装病的后果有点不尽人意,保护欲过强的Lehnsherrr学长勒令他只能喝南瓜粥,傲罗指挥部的伙食供应和霍格沃兹比起来差远了,毕竟在魔法部工作的绝大多数人都是有家庭的成年人,没有哪个负责魔法部餐饮的巫师会费心思去提高伙食质量——毕竟他们做的饭大多是给阿兹卡班的犯人们吃的。Charles在这呆了两个星期,已经饿到思念起那个咬过他脸蛋的炸尾螺了,多希望当时他能把它塞进长袍的口袋里。

尽管Erik已经很努力地屏蔽掉大魔王Charles各种对于食用南瓜粥而表示委屈的眼神与表情,Charles还是决定发挥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他的要求已经从一份培根卷降低到了一杯甜牛奶。可是杜绝甜食的格兰芬多级长坚持认为胃痛不应该喝太甜的东西,Charles那委屈的样子连Emma都看不下去了,但Raven还是及时将单纯的布斯巴顿女孩拉了回来。
——千万别上他的当。
Raven用眼睛这样对她说。

Emma只好干巴巴地坐下来,看着Erik专心致志地无视Charles撅得高高的嘴巴。

除了Charles,其他在校生们第二天就可以回到霍格沃兹了,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一项是否继续进行还有待商榷,Charles手上的黑魔法标记尚未去除,恐怕他是要在魔法部呆上一阵子,直到有一位监护人为他的治疗书签字,或者傲罗取消监护人签字这项程序,当然他更希望Erik给他签字。

Erik Lehnsherr对那个写着天启名字的黑魔法印记十分不满,Charles虽然已经学会一点控制他摄神取念这项天赋的方法,但他还是感受到了Erik对那个黑魔法印记的暴怒和自责。这些情有可原,因为如果Erik的手臂被写上了别人的名字,Charles保不准会做出什么事来。他承认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醋坛子,从霸占Erik用餐时对面的座位开始,某种几乎幼稚到家的独占欲就开始逐渐膨胀了起来。

扣押魔杖的傲罗在审判会之后归还了学生们的魔杖,Eirk将他和Charles的魔杖一起塞到了腰带里,他当时有些赶时间,是Charles先注意到他们的魔杖变得反常的。

脊背龙张开她小小的翅膀,盖在独角兽的身上,它们在床头柜上睡得正香,Charles发现两根魔杖底端的水晶都在闪着幽暗的光,这才凑到油灯旁边端详了起来。

“是同一根樱桃木。”
质地摩挲起来相差无几,只不过是使用的时间问题,就连樱桃木的纹路也一丝不差。
斯莱特林男孩呢喃了一声,有些不可思议地回头看着他的学长。
“确定吗?”Erik将注意力从一张写满了咒语的古旧羊皮纸卷上转移到Charles的脸上:“我在奥利凡德买的。”
他有那么一瞬间从模糊的记忆里找到他第一次握这跟魔杖时的情景,大概他那时候还没有现在的Charles高。没有人陪他挑选魔杖,他与那些叽叽喳喳的巫师父母和一脸好奇的同龄人们毫无关系,这根魔杖就像是他的第一位朋友——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位朋友。

紧接着,他开始学习咒语,驾驭物体,与神奇生物沟通,他的魔杖就像是一把钥匙,他用它开启世界,而Charles用它转开了他的心锁。

“但如果只是同一根樱桃木的话,它们应该不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
Erik想起万圣节那次,Charles用他的魔杖给自己施了一个变形咒语,魔杖比骑士还要忠诚——它们只会服从于一个人。

“杖芯是龙心弦。”
Erik把Charles往怀里捞了捞,以免他着凉。
“这就对了,”Charles还是握着两根魔杖“我的魔杖底端有一滴龙泪。”
——同一只龙,这个几率可比同一颗樱桃木小上几百倍了,Charles不得不有些小小的得意,至少这证明他与Erik在冥冥之中存在着一些微妙的联系。他甚至有些心跳加速,或许该趁着这个时候暗示一下学长他们有多般配,这样也许距离合法伴侣这层关系又会更进一步——

“我早该想到的,”格兰芬多级长的声音低沉,带着耳朵都能听到的自责,他几乎是立刻马上,有些急躁地从Charles的手中抽出他那根龙心弦的魔杖,拧开底端镶嵌宝石的搭扣,然后捏起Charles的手臂。

Charles整个人大脑当机,十分费解地看着他的Lehnsherr学长。
“凤凰的眼泪可以治愈一切伤口。”
Erik将水晶里的液体倾倒出来,Charles已经来不及抽回手了,他只来得及在液体接触到他皮肤的时候绝望的呜咽了声。

“很疼吗。”
Erik有点犹豫地看着他。
Charles闭上眼睛痛苦地点了点头,泪珠挂到他长长的睫毛上,他极力控制情绪好让自己不要大喊出声。

斯莱特林男孩睁开他汪洋大海一般蔚蓝的双眼,眸底映射出黑魔法印记渐渐消失的景象。

很疼,疼得几乎窒息。
到嘴边的肥肉一瞬间变得遥遥无期。
Charles多么希望拿起床头柜上的老式电话拨通阿兹卡班专线,他希望En再留一个黑魔法印记给他,可是凤凰的眼泪只有一滴,也许能冠冕堂皇地让Erik成为他监护人的机会也只有这一次。

——梅林的胡子。


就在Charles绝望的时候,Erik鲜有地自己舒展开了紧蹙的眉头,他用有些粗糙的手指按压了几下Charles的小臂,确定那是Charles的肌肤之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摄神取念者听到了一个声音。



“我的。”



tbc

评论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